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10.16 今日服務業

hmm....今天上完皮拉提斯後,為了修復自己撕裂的肌肉,
就用早上剛下載好的摩斯App立馬點餐,享受不用等的快感......
在學思湖看完烏龜帕日頭後,原以為可以不用10分鐘就能拿到餐點,
神知道前面那兩位女性單點可以挑這麼久!
結完帳又在櫃臺對帳單對一陣子,用什麼摩斯卡嘛!!
這些都不是重點啊,重點是我有點同情那位服務生。

他也許是才剛來沒多久吧,對一些叫餐的流程有點生疏,
然後一個戴帽子的女生(後來知道是正職)就出來教育他,
可是他馬的口氣也太酸了吧,像是:項目 數量 客製 項目 數量 客製 ...紅茶是這樣.....
plz~~~~
可以好好說話幹嘛酸人,大家都是在賺辛苦錢啊!互相一下不好嗎?
然後今天又看了一次這個subway打工的心得,每看一次就笑一次,
可是背後滿滿的都是辛酸......客人真難伺候。

以前總會覺得我來消費花錢就是老大,不然服務費給假的嗎?
服務生就是應該要做到最好啊!
現在真的不會想去要求太多,基本的有做到就好,
都是在道上混的,就不要太苛求。

不過學校門口的來爾負某女店員的口氣我真的不是很喜歡,
上回去影印,以為要等一陣子,就稍微放空個幾秒,完全沒注意到他印好了,
某女就口氣有點不太好,大聲叫我
影印的
第一次遇過這種不知道要笑還是生氣 (攤手
#長髮 #有點大舌頭 #身高約155~160公分

102.10.16 不是那個女生 @便利商店

沒有留言: